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素培中心2018年度部门重点工作会议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8-01-13

2018年1月12日早上9点,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2018年年度部门重点工作会议在A1教学楼N502会议室召开。院长吴敏和全体素培中心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素培中心主任兰明博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兰明博主任代表部门汇报部门3-5年发展基本的基本构想和2018年的初步拟定的重点工作放心及目标;第二部分就中心初步构想未来三至五年发展的蓝图结合大家讨论的意见;第三部分,吴敏院长给予工作方向的指导。0112(03).JPG

(会议现场)

IMG_2553.JPG

(教职工自由发表意见与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就素培中心在过去一年中的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困惑的地方,全体教职工都自由展开了讨论,同时吴院长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逐条反馈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