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心有所定,御风而行 ——素培中心2017年度述职会议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8-01-22

1月21日下午14:00,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素培中心)在文津校区东二218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述职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兰明博主持,素培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兰明博代表部门班子向教职工作述职报告)

会议第一阶段,兰明博代表班子成员向部门教职工做2017年度工作述职。他从教育教学、课程体系建设、教科研成果、学科竞赛、业务运营、团队管理等方面系统梳理总结了中心2017年度取得的最新成果,认真分析了17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2018年中心寻求新的突破口进行了阐述;随后,部门教职工依次做2017年度工作述职并接受部门考评委评价、教职工互评;会议同时增加了教职工对于践行科大讯飞和学院价值观考核的民主互评环节。最后,兰明博对素培中心成员2018年重点工作思路进行逐个点评指导,对大家过往成绩的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2018年新突破的重点方向和聚焦目标。

(述职考评会)

会议第二阶段,素培中心党支部书记汪涛主持支部2018年度第1次全体党员会议,对党支部近期工作作出安排(略)。

(文/王静月 图/徐永刚、王静月 校/汪涛 审/兰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