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素培中心举行2018-2019学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8-09-13

9月12日下午2点,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素培中心(以下简称:素培中心)在A1教学楼N502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9月份部门例会。会议围绕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年度重点工作梳理对标、2019年工作计划三个重点议题进行了工作部署。


IMG_3776.JPG

(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原素培中心主任兰明博从大学体育教育综合改革项目、课程建设、拓展训练专题改革、教科研、团队内部能力提升与文化建设等部门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关键节点作了详细说明。

会议随后,体育教研室和综合素质教研室负责人分别就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兰明博针对体育综合教改,拓展训练与体育及综合素质课程融合对接,综合素质核心课程开发,教科研项目等主题进行了要求与说明。

会议最后,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主任刘德胜作为部门新任负责人要求部门教职工继续紧扣年度重点工作,再接再厉完成年度指标。他指出,年中进行工作对标一是及时梳理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是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三是通过自我对标,攻坚克难,有序推进。刘德胜勉励大家,凝心聚力、主动补位、突破瓶颈、加强沟通、合作共赢,深刻理解年度重点工作,紧密围绕学校发展,谋定而动,全力完成部门年度工作目标。同时根据学校的组织结构调整结果,要求大家积极融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的大家庭,紧跟学院发展的步伐。


IMG_3779.JPG

(刘德胜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还就部门班子工作交接,团队建设等方面作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