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课题项目 首页 | 科研项目 | 课题项目 | 详情页
通识学院2018年横向课题系列报道之一:助力区县双创工作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8-11-14

 10月9日由芜湖县人社局主办,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素培中心承办的创业培训项目在六郎镇和花桥镇同时开展,来自乡镇60名下岗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有创业意向的人员参加了培训,这标志着,素培中心横向课题第一批次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1.png

(培训现场)

本次授课对象多为自主创业人事和失业群众,学员因缺乏专业的创业知识,在创业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问题,他们迫切希望参加创业培训,得到专业指导,提升创业成功率,少走弯路。授课的专业讲师根据课程安排,针对诉求,结合实际情况,将围绕如何创办企业、创业类型、创办企业的准备工作和困难解决途径等内容,以理论讲解、经典案例分析和个案指导等教学方式,着力提高学员创办企业的心理素质、管理能力和经营能力,增强其参与市场竞争和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希望帮助和促成更多的人实现创业就业,从而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