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课题项目 首页 | 科研项目 | 课题项目 | 详情页
通识学院2018年横向课题系列报道之三:创业的梦想是坚持的动力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8-11-15

11月14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素培中心横向课题SYB创业培训项目在芜湖县共青团团委正式开班。本次培训课程由人社部SYB创业培训高级讲师程健老师任主讲,学员主要包括芜湖县当地的创业者。

芜湖县团委上课中.jpg

(SYB培训课堂)

培训采取理论讲座和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模式进行,通过分享最新的创业理念和成功案例,培养学员们的创业意识,提升其创业能力和创业水平,帮助学员们开阔视野、更新观念、理清思路,认清当前芜湖县的经济形势,对创业形成更明确的认识。

程健老师芜湖县团委讲课.jpg

(程健老师上课中)

培训现场,30余名参训学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认真聆听创业培训老师的精彩授课。他们表示一定要珍惜机会、排除干扰、认真听讲,学习先进的创业经验和做法,提高自己的创业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促进芜湖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