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吹响体育文化月之“羽林争霸”羽毛球赛号角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8-11-15

金秋已逝,冬至到来,期盼已久的体育文化月——“羽林争霸”赛于11月7日在新芜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体育教研室主办,校飞羽社承办,比赛准备充足、安排合理、组织有序。    

比赛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四项,采用淘汰制以及淘汰附加制进行,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裁判员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人员提前一小时到达比赛场地进赛场布置。赛场上,高远球、平抽球、杀球、吊球等技术被参赛者演绎的淋漓尽致,比分不断被改写。呐喊声,加油鼓劲儿声络绎不绝,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参赛者们拼尽全力,彰显着一股青春的朝气。经过长达几个小时的精彩角逐,都子墨等34名同学成功进入决赛。

此次羽毛球赛的顺利举办,有效地促进了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也充分展示参赛选手拼搏、进取的精神。

-245deb7bd86060b1.jpg

  (男子单打)  

IMG_2763.JPG

(女子双打)

IMG_2776.JPG

(男子单打)

IMG_2974.JPG

(男子单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