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芜湖县共青团团委“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课程顺利结班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8-11-27

11月23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素培中心横向课题SYB创业培训项目在芜湖县共青团团委顺利结班。本次创业培训共为期十天,培训课程注重学习经营管理理论,重点教授了现代市场经营意识和实用技能,并进行法律法规的教育,同时根据学员自身特点等综合条件,帮助他们筹划就业门路。

哪些人适合干个体、适合哪种行业的个体,培训人员都向学员提出就业建议,从而减少了创业的盲目性。在培训中,除注重专业性、针对性外,还以提升学员的思想素质为"主菜",引导他们"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小老板","诚信经商"等必修课题。本次创业培训因其注重实效,操作性强,受到学员的欢迎与好评。

271542937945_.pic_hd.jpg

(芜湖县人社局就业培训股张萍副股长政策宣讲)

261542937939_.pic_hd.jpg

(程健老师上课中)

培训会最后由芜湖县人社局就业培训股张萍副股长,针对芜湖县创业政策进行解读,主要创业担保贷款信息、创业奖补、孵化基地场租、水电补贴、社保补贴、岗位补贴、项目启动资金补贴、科技类创业项目补贴、返乡创业之星补贴、扶持创业企业成长、免费参加创业培训等等一系列的补助政策。最后参会人员针对本单位实际情况,对芜湖县人社局就业培训股张萍副股长和人社部SIYB创业培训讲师程健老师进行现场交流提问。

(图、文/朱世萍 审/刘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