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体育文化月之“最强王者”拔河比赛开赛啦!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8-11-27

11月21日下午“体育活动月”之新芜校区拔河比赛开赛了,本次拔河比赛由校跆拳道社、盘龙棍社、滑板社团共同协办,体育教研室江宇老师指导。新芜校区13个队伍、文津校区52个队伍参赛,两校区共约1300余人参加。

1.jpg

(赛前合影)

比赛实行单败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比赛场上,虽然天气寒冷,但参赛的同学们一个个相互肩挽着肩,脸上闪动着坚定的神情,丝毫没有畏惧感!随着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拉起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

2.jpg

(战况激烈)

看着赛场中的同学,莽劲十足,旁边的拉拉队员也不甘示弱,奋力击鼓为队友助威、呐喊,展现出慷慨激昂、不可阻挡的气势。

3.jpg

(鼓声如雷贯耳)

4.jpg

(聚沙成河,为赢而战)

此次大赛以促进各班级间的交流为目的,用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以丰富学院校园文化生活为宗旨,引导和调动学生参与体育活动,营造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通过拔河比赛大家明白了只有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成为一种力量,一种巨大的力量。同学们将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精彩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