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8-12-25

12月20日下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在A1N50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及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主任刘德胜同志主持。

参与会议的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畅所欲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上,王睿、周启航、洪杰等同志先后发言,从我国贫困人口的减少、国际社会对我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我国在国际社会的影响力增强以及如何在工作中弘扬西迁精神等交流了自己的感想。

党组织生活会11.jpg

(刘德胜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畅谈40年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凝心聚气为建设祖国做出贡献,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平时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反对学术不端行为,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党组织生活会12.jpg

(现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