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情页
深化体育教学改革 荧光夜跑引领校园运动潮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8-12-25

 为深化学校体育教学改革,进一步落实 “三位一体”体育教学模式,实现课内学习与课外锻炼有效衔接,促进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运动、享受运动,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体育教研室、学生处(团委)共同发起的“千人荧光夜跑”活动于11月27日晚9点,在我校新芜、文津两校区同时拉开帷幕。                

1200多名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伴随着开跑口令的发出,他们头戴荧光饰品,手握荧光棒,两校区的操场上荧光闪动,活力四射,给冷清的冬夜增添了青春的活力。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将奔跑与娱乐相结合,让同学们感受娱乐的同时还指引他们享受跑步、享受运动。

QQ图片20181128160627.jpg

(文津校区活动进行时) 

QQ图片20181128162259.jpg

(新芜校区活动进行时)

课外体育锻炼是学校体育教学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推行以俱乐部教学为主线,以课外活动为载体,以拓展训练为特色的“三位一体”体育教学模式改革,旨在进一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积极引导学生树立“终身体育”的认知观念,让学生带着所喜欢的运动项目和受益终身的锻炼习惯健康成长,走向社会、走好一生。

QQ图片20181128161518.jpg

(活动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