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情页
体育文化月之“一乒到底”乒乓球比赛完美落幕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8-12-25

 11月3号上午,由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处(团委)共同主办的体育文化月活动随着“一乒到底”乒乓球赛的开始拉开序幕。

“一乒到底”乒乓球赛由校旋风国球社承办,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项目,比赛裁判由国球社干部担任,采取猜球的方式决定发球权,以国际规则为标准,保证比赛的公平和公正。各位队员有序的进行签到和抽签后,几十名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决心取得好名次。

QQ图片20181113084858.jpg

(男子乒乓球队)

经过多日的奋战拼搏,男单冠军为国贸1701班赵建华,凭借一手出色的回手掏(侧旋球)拿下桂冠;亚军为电气1804班陆国庆,第三名为机械1702班魏咸清;女单冠军为工管1701班曹欢敏,亚军为机电1802班叶婧;男双冠军为魏咸清和赵建华组合,亚军为自动化1703班王加乐和电气1804夏弘宇组合;女双冠军为机电1802班叶婧和工业工程1801班王琳。


女子双人乒乓球.jpg

(乒乓球女子双打)

单人男子乒乓球.jpg

(乒乓球男子单打)

运动是健康的保证,健康的身体是从事学习和生活的关键。体育文化月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学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同时弘扬体育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展示大学生风采,引导学生热爱体育,锻炼强健体魄,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学校体育文化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