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情页
训练团队协作 构建进取人生 ——我校承接科大讯飞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拓展训练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8-12-25

11月2日下午,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的综合素质教育营地与科大讯飞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为该公司的新员工开展为期半天、主题为“训练团队协作构建进取人生”的综合素质拓展培训。本次培训由我校素培中心国家级高级体验式培训师洪杰老师担任主训师,徐永刚老师,华静老师,蒋顺刚同学担任助教。

IMG_1365.JPG

(训练前安全纪律教育)

培训正式开始前,洪老师以别开生面的方式为队员讲解了培训注意事项,强调了活动纪律和安全意识。为期半天的拓展训练,队员们经历了“团队破冰”、“团队组建”和“挑战150”等项目的考验,锻炼了队员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使队员深刻认识到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是现代人应有的基本素质,也是现代人人格特质的两大核心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团队分工和默契的配合,更加高效的完成团队目标,提升团队的竞争力和个人能力。


IMG_1403.JPG

(团队破冰—机缘抓手项目)

IMG_1491.JPG

(团队组建--展示队伍精神面貌)

IMG_1521.JPG

(挑战150)

IMG_1555.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