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素培社团举行2019年部门述职会议暨管理岗位竞聘会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8-12-28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是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的部门,为检验素培社团各部门2018年履职情况和工作效能开展情况,客观公正评价每个部门一年来的工作业绩,切实提升学生的职场工作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职场竞争实力,12月23日下午,素培中心在体育馆三楼举行2018年部门述职考评工作暨部门管理岗位竞聘会。素培中心指导老师王睿、许世萍、徐永刚和秦明昆,素培社团两校区部门经理和学生共100余人参加。

年度部门述职报告会议正式开始,来自素培社团两个校区的共9名部门经理逐一上台述职。


述职.jpg

(两个校区9个部门经理述职)


接着是部门管理岗位竞聘会,此次竞聘共有18名同学参加,竞聘两校区共10个管理岗位。

会议最后,是素培社团的学生联欢晚会。在一阵阵的掌声中,晚会在开场舞蹈《power》中拉开序幕。来自各部门的节目精彩纷呈,歌曲、舞蹈、小品……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魅力。素培学生用他们轻捷的舞步,四射的激情,展现了素培社团积极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将晚会气氛推向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主持.jpg

(现场主持人)


IMG_6622.JPG

(武术表演)

 

精彩节目.jpg

(小品表演)

IMG_4191_副本.jpg

(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IMG_6434.JPG

(现场聚餐)


最后,晚会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新时代、新标准、新辉煌,素培社团全体师生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IMG_6683_副本.jpg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