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我院受邀参加芜湖县人社局创业培训工作布置会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02-28

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下午3:00,我院创业培训项目经办人受邀参加了在芜湖县人社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的2019年芜湖县人社局创业培训工作布置会,和芜湖县及下属乡镇人员共同探讨2019年创业培训工作的相关事宜。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2018年承接了芜湖县人社局创业培训的横向课题,为芜湖县及下属乡镇提供创业培训服务,圆满完成任务,得到了人社系统和培训学员的好评。2019年我院将继续承接创业培训横向课题。

6CATOFR1BW}24SWBI{S%OP7.png

(会议现场)

    会议上芜湖县人社局领导解读了创业培训最新政策,下发了2019年的培训任务并作出重要指示。各乡镇代表也积极发言,表示虽然工作中有困难,但是有信心圆满完成任务。我院陈老师参加了会议,针对培训中的困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认同。

   芜湖县人社局及下属各乡镇对于我校的创业培训工作给予了肯定及高度评价。2018年我院协助芜湖县做好创业培训工作,授课讲师课程精彩,学员满意度100%,培训成果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