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综合素质教研室开展大学生综合素质课程体系建设会议部署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03-19

大学生综合素质课程改革与产品化是2019年综合素质教研室的重点工作之一,课程体系的梳理与搭建作为其重要的前提和基础,直接关系到课程改革与产品化的成败。

为更好的完成课程体系的梳理和搭建,发挥全体教师的优势互补,综合素质教研室于3月13日下午14:30在文津校区东三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大学生综合素质课程体系建设的会议部署,各位教师就体系搭建的任务分解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进行了任务的认领,同时,明确了时间节点和产出物要求,为课程体系的梳理和搭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议由陈巧巧老师主持,陈老师首先明确了大学生综合素质课程工作重点是基础数据的收集和整理,包含企业、学生、技能证书、岗位等多维度的数据。随后,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优势和特点进行了任务的明确和认领:刘阳、周启航老师与企事业单位接触较多,负责企业相关数据的收集;王睿老师与学生、社团的联系较多,负责在校学生的数据收集分析。

综合素质课程体系的搭建是一项复杂的工程,按照既定的任务分工,最大程度的发挥优势,通力合作形成合力,综合素质教研室也将定期进行进度的汇报总结和分析,切实完成大学生综合素质课程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