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素培中心社团第五季跑男活动(文津校区)取得圆满成功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04-02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培养学生的团结合作的能力,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素培社团于2019年3月24日下午,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文津校区举行第五季“奔跑吧,兄弟”大型室外活动!该活动第一次于文津校区举办,共有120人参加。下午14:00,工作人员和选手们已在操场集合完毕,伴随着总裁判长一声“开始”的口令,活动正式开始!

第一轮的游戏环节,包含了吸管运输,运转乾坤球,七彩连环爆,智商与速度四个环节,它不但考验着选手们的配合能力,对选手们的反应能力和体力也有一定的要求。

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第二轮游戏开始了,与第一轮游戏不同的是,二轮游戏的难度有所增加,有运网球投篮,摸石头过河·脑筋急转弯·旱地龙舟等活动项目,其中运网球投篮,要求参赛选手们用双脚夹起小小的网球并将其投到2米外的小篮框中,虽然大多数选手第一次尝试并未取得成果,但是他们坚持不懈,最终也挑战成功,而旱地龙舟需要5名选手同时抬起龙舟在操场行走,对于选手们的默契度要求极高,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最终也完成了比赛。

   第三轮游戏是激烈的撕名牌活动,在三轮的比拼过后,最终获胜的三支队伍将前往新芜校区素质拓展基地的体验真人CS等活动对决。 

   至此,素培中心在文津校区举办的跑男活动活动圆满结束!

JP3KT0F(5}72JH4HH_ROE_S.png

(活动现场)

W2R0_AMNW~8G_3ZCL0YJ8RO.png

(活动现场)

27DE0}8Z)2C%N)X~LAO%TSC.png

(活动现场)

{W4QO7YO)HNBM7G82VET4J1.png

(活动现场)

 (文/王睿 /刘万成  /刘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