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播撒创业种子,助力地方发展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04-09

在2018年我校圆满完成芜湖县人社局横向课题的基础上,2019年,通识学院继续承接芜湖县人社局的创业培训横向课题,第一批次的授课任务相继于3月25日在湾沚镇政府和3月26日在花桥镇政府和六郎镇政府开班,为期十天,共4个培训班,合计120人同时进行创业知识的学习。

~Y(TOH]]O1%U%Q_MNPV8DF4.png

(会议现场)

2019年我校通识学院继续与芜湖县人社局合作举办SYB创业培训10个班次,合计300人次。创业培训的授课对象多为自主创业人员和失业群众,学员因缺乏专业的创业知识,在创业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问题,他们迫切希望参加创业培训,得到专业指导,提升创业成功率,少走弯路。

授课的老师均是资深SYBETP创业培训讲师,他们将利用十天的时间,针对诉求,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如何创办企业、创业类型、创办企业的准备工作和困难解决途径等内容,以理论讲解、经典案例分析和个案指导等教学方式,着力提高学员创办企业的心理素质、管理能力和经营能力,增强其参与市场竞争和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帮助和促成更多的人实现创业就业梦想,助力和服务基层经济的不断快速发展。


(图/湾沚镇杭小妹 文/周启航 校/陈巧巧 审核/刘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