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9文津校区三人制足球赛抽签仪式顺利举行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04-09

2019首届三人制(文津校区)足球赛抽签仪式在4月3日下午东三302教室顺利召开。抽签仪式由蓝色天空足球社副社长主持,指导老师张军骑,参加了此次抽签仪式。本届比赛来自3个学院320位同学报名参赛,其中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共64支队伍代表聚齐参加本次会议。同学们主动积极,各个学院兴趣高涨,都期待着一场绚丽夺目的足球比赛。

VVRI8K2QWN`MU_AIR8KK(UD.png

(抽签现场)

首先足球社副社长江凌霄对比赛筹备工作进程进行介绍,随后社团指导老师张军骑介绍了关于赛程规则有关情况亲自给同学们讲述了比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细节,重中之重强调了安全第一的原则,为同学们的安全比赛提前打下了防御针。最后张老师又分别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了答疑。

会议最后,是各个球队的的抽签分组环节,64队分成上下两个半区,首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决出比赛的8强,再进行淘汰赛,最终决出本届比赛的冠军。

最后对各队伍抽签分组情况进行如下公示:

)~J5JHNQ`X[UP~MVCEKU63W.png

GU4MEEX_G@M58M8Y(_]YBRQ.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