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骄阳似火,团心聚力”—— 素拓营地服务本校师生系列报道之二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04-18

为了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需要的高水平、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促进“新工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的进一步改革。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本年度第二批次大学生进素拓营地活动展开。

IMG_3878_爱奇艺.jpg

(集体合影)

    4月17日,来自艺术设计学院院学生会的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课程。下午一点多,全部同学到达新芜校区,他们在新芜素培社团同学的带领下简单参观了新芜校区。

本次课程由高级体验式培训师王睿主训,课程主要由团建和越野赛道体验两部分组成,首先是进行破冰和团建,同学们分成四个小组。

接着是越野赛道体验,看似简单,实际操作起来也很有难度,这让同学们学会了在工作和学习中学会换位思考。

最后,同学们恋恋不舍的离开素拓营地。

IMG_3892_爱奇艺.jpg

(王睿老师讲解规则)

IMG_3946_爱奇艺.jpg

(团队造型)

IMG_3974_爱奇艺.jpg

( 愉快的体验)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当天的活动,学会了在团队中如何相互配合与协作,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G_5616.JPG

精神的助教团队)

IMG_5625.JPG

( 把握“机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