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团结的电波永不消失”—— 素拓营地服务本校师生系列报道之四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04-28

    为了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需要的高水平、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促进“新工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的进一步改革。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本年度第四批次大学生进素拓营地活动展开。

IMG_7307wps图片.JPG

(王睿老师现场讲解)

4月27日,来自通信工程专业18级的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课程。周六早上八点半 ,同学们陆续到达新芜校区的素拓营地,本次课程由高级体验式培训师王睿主训,课程主要由团建和足够高项目两部分组成,首先是进行破冰和团建,同学们分成三个小组。

接着是足够高项目,需要高度的配合和协作,让同学们学会了在工作和学习中学会换位思考。

最后,王睿老师从目标管理和组织带领的角度分析了各队的表现和得失,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明确了目标就不能轻易动摇,同时将看齐意识要融入到生活中,向好的同学、优秀的做法看齐,成就更好的自己。

IMG_7399wps图片.JPG

(团队造型)

IMG_7354wps图片.JPG

(团结的电波永不消失)

IMG_7429wps图片.JPG

(足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