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我校首届三人制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05-14

5月8日下午,历时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校首届“快乐三人行”三人制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老年男模队凭借2:1战胜Madrid足球队最终获得冠军,武瘾犯了、超智能足球队分别获得三、四名。

本次比赛从410日开始,共有包括计算机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大数据学院的64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采用单场淘汰制,经过664场比赛最终决出前四名,比赛规模和参与人数都创造了我院足球联赛新纪录。

在颁奖仪式上,指导老师张军骑首先肯定了蓝色天空足球社在竞赛组织、宣传、后勤保障等方面做的努力。他指出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体魄,增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为我院体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力量。


UVNN8}SMNC244FN}JYELFQ5.png

(高速带球突破)

4G(84KSTRR6O@RJT11_S_4H.png

(现场观众加油助威)

G_$BC4`6@D@5__RJ[5S{AXB.png

(副社长为亚军球队颁奖)

MZ4OFT(Q78B$6W7`2`X0U@J.png

(指导老师张军骑为冠军球队颁奖)

JVJLQ)M@{R862A4DHH$X6{G.png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董霜霜/图   江灵霄/文   张军骑/核   李佳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