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火舞飞扬”——素培中心学生社团开展2019年春季团建活动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05-20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开阔学生视野,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社团学生对学习、生活的热情。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组织了户外团建活动,5月18日下午,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社团的40多名学生来到了芜湖县花桥镇的天源时光农场进行团建活动。

接近中午时分,文津、新芜两个校区的40多名学生来到农场,大家先是自由活动,参观农场,带着兴奋和喜悦,畅游天地间。在湖边钓鱼、钓虾,在外婆桥上摇晃,接着在错落有致的水杉树下进行丛林午餐。

午饭后,开始团建活动,由王睿老师给社团学生进行了团建破冰,同学们在湖边的草坪上开始了各种各样的游戏,趾压板、旱地龙舟等,现场笑声连连。接着王睿老师给大家上了帐篷搭建课程,作为野外生存的一项重要技能,帐篷搭建看起来复杂,做起来也并不容易,非常考验动手能力。同学们在自己搭建的帐篷中小憩片刻,感受湖面吹来的微风,非常惬意。

     最后,同学们来到篝火场地,开始准备烧烤,自己动手的感觉非常棒,大学生们都热情高涨。社团指导老师王睿点燃篝火,同学们围着篝火载歌载舞,感受农耕文化、体验异域风情。在皓月当空下歌唱,在篝火旁舞蹈,同学们的心紧密的连在一起,部分来自学习压力和生活不顺的阴霾情绪都一扫而空。

    带着不舍,同学们登上了返程的巴士。他们纷纷表示,从来没有参与过这样的活动,实在不想离开,如果好好学习,努力表现,老师是否能再组织一次这样的活动。

分享喜悦.JPG

(分享喜悦)

旱地龙舟.JPG

(旱地龙舟)

两人三足趾压板.JPG

(两人三足趾压板)
集体合影.JPG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