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安徽工程大学教职工足球队来校交流比赛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05-27

  五月的校园,活力奔放;足球赛场上,激情飞扬。为了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在校工会委员的大力支持下,5月18下午我校教职工足球队与来访的安徽工程大学教职工足球队在文津校区足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在比赛中,双方队员秉着相互学习“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认真比赛,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出色的攻防,双方你来我往,场面精彩迭出,使得现场观众大声喝彩。整场比赛双方均表现出了高超的技战术水平。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最终我校教职工足球队以3比2获得比赛的胜利,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友谊,赛后双方还商讨了下次回访的日程安排。

本次与安徽工程大学教工足球之间的活动不仅强健了教工的体魄,还进一步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情感交流,为我校教工足球运动又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G[5`[]BU7K6ZWU)~WT1$H~C.png

 (赛前合影)

BZ`(W4ZZ8S)ZSMV5S{R@NT1.png

(列队向观众致意)

XDM95UX5W2R$I[7@LWKCV[I.png

(严密的防守)


L8NLE3@@CW[[WEJ`W1VI3}D.png

(赛后双方合影)


(图/孙成健  文/张军骑  核/李佳莉   审/刘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