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鼓舞青春”—— 素拓营地服务本校师生系列报道之七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05-28

为了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需要的高水平、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促进“新工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的进一步改革。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本年度第七批次大学生进素拓营地活动展开。

王睿老师讲解规则.jpg

(王睿老师讲解规则)

5月24日,来自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1801和1802的75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课程。下午两点半,同学们盯着烈日陆续来到素培营地。本次课程由高级体验式培训师王睿主训,课程主要由团建和挑战150两部分组成,首先是进行破冰和团建,同学们分成四个小组。

团队造型“花开了”.jpg

(团队造型“花开了”)

天气虽热,但是同学们沉浸在活动的体验中,丝毫不顾额头的汗水。

最后,王睿老师从团队合作对生活和工作的积极作用对引发同学们的思考,每一个人将来都会成为管理者和被管理者,大到一个集团、一个公司,小到一个家庭、一个孩子。每一个人都优秀的团队不一定是最优秀的团队,如何积极的配合他人的管理以及有效的管理他人都是值得我们深思。

鼓舞飞扬.jpg

(鼓舞飞扬)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当天的活动,学会了在团队中如何相互配合与协作,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能量球运输.jpg

(能量球运输)

抓住机遇.jpg

(抓住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