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2019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五vs五篮球赛完美收官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05-29

为促进我校各院之间的交流和认识,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力挽狂澜篮球社于2019年4月份计划了全校各分院之间篮球比赛活动,我校共有十余支篮球队参与此次比赛,此次篮球比赛活动全部安排在课余时间,很好的保证了同学们学习运动两不误的原则。

529日下午,决赛正开始。比赛时篮球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他们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在赛场上,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每位队员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的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所以说一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的是教练的精心指挥,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更是我们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

K9_TTCXPAHMH3D05XLA6OT0.png

(比赛现场)

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结束,由17机电的队员们夺得了冠军,17电信、18电信分别揽获亚军和季军,本次的比赛队员们充分表现出昂扬向上的比赛精神,在赛场上充分洒汗水,展现自我,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值得所有同学学习!


LEI~2`S$TFXV56}0%3$@E93.png

(冠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