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勇攀高峰”—— 记跆拳道社团拓展活动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10-24

    为了增强社团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丰富大学生课外业余的生活,挑战自我、愉悦的感受校园文化,跆拳道社团组织了“勇攀高峰”主题拓展训练活动。

BJM$$GPS2LO[`@ZU2X{RF(E.png

(集体合影)

10月19日上午,来自跆拳道社团的4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持续一天。通过团队建设和破冰活动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通过中空五连环和攀岩活动锻炼学生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本次活动由高级体验式培训师王睿老师主训。课程开始前,主训师王睿与该社团指导老师江宇进行了充分调研,对社团学生平时的训练情况进行了解,充分掌握了跆拳道社团的训练需求。


S@~A1RH_7GCHGNS(W$[@M2E.png

(活动中)

首先是团建活动,通过有趣的活动,加速新老社团成员的互相了解。

其次,通过亲身体验中空五连环,让学生明白,看上去很简单的事情蕴含着不简单,同样,一个漂亮的跆拳道动作背后是不断的练习和持之以恒的心态。

最后,是学生最期待的攀岩活动,通过不断的尝试,勇攀高峰,也契合了当天的主题,只要最自己有信心,勇于挑战自我、克服困难,就一定能获得成功。活动结束,由队长对自己的表现进行阐述,主训师分别从每个队的表现进行点评,再联系到日常的生活、学习,让学生们通过小小的活动,了解深刻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