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我校跆拳道社团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10-2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增强跆拳道社团骨干学员爱国主义修养及提高跆拳道社团凝聚力,2019年10月16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尚武跆拳道社团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心·爱国心”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围绕这一主题由两种形式展开:例行训练中进行爱国主义座谈会和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跆拳道社团负责人18级周俊利同学给社团骨干人员进行了一次“爱祖国·爱社会·爱集体”的座谈会,首先进行跆拳道例行训练,训练中交流爱国主义教育。交流会上,各位同学积极发言,同学之间积极互动,表达自己的爱国感想以及希望为祖国、为社会、为集体所要做的力所能及的事。爱国主义座谈会结束后,大家自发观看了爱国主义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内容精彩,展现了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大家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跆拳道社团的凝聚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坚持不懈、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祖国、为社会、为集体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将爱国主义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6V7)7PMB`A2@TUZQQO{W93I.png

(跆拳道社团训练中)

AI(B`2(~ZO)%NEH7IX8KMEP.png

黑带学员带领大家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