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我校羽毛球俱乐部应邀承担赛事裁判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10-30

    2019年10月19日,由徽鸿置业赞助举办的首届“徽鸿杯”羽毛球比赛在芜湖县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盛大举办!此次比赛为县级比赛,历时两天,参赛人员覆盖全县所有机关单位,如:土地局、财政局、航展中心和公安局等机关单位。

     我校羽毛球俱乐部受主办方邀请承担此次比赛的所有裁判工作,接到邀请后,指导教师秦明昆第一时间对此进行了安排,具体安排遵循以核心成员为主,以新成员为辅,在保证顺利完成裁判工作的同时,进行梯队建设的原则。通过此次裁判工作,使羽毛球俱乐部学生从训练场走上了竞赛场,实实在在地经过了实战经验的洗礼。裁判工作的严谨性和细节性,在日常教学的基础上进一步影响着羽毛球俱乐部学生的行为举止与文明风范。

    在历时两天的裁判工作中,执裁者尽职尽责,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他们的公平、公正、公开的专业化判罚受到参赛选手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安信工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行为规范!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JK~5FQWMH$$}_6%Q]K@B.png

(运动员与裁判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