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聚焦人才培养 拓展市场渠道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一行实地调研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11-15

为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于地方企业发展,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拓展我校市场业务渠道。2019年11月13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德胜,洪杰老师一行前往具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学习。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Global supply chain(全球供应链)人力资源总监尹伟、学习发展主管王栋梁、芜湖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等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参观748专利墙.JPG

(刘德胜副院长饶有兴趣地参观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748”专利墙)

在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Global supply chain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刘院长一行参观了德力西文化室、产品展览厅、748专利墙、2万平方米标准化生产车间、机器人作业、德力西电气旗舰店等,详细了解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的文化价值观、发展历程、产园规划、生产基地、客户服务、全新6系列产品、OEM行业解决方案、海外发展业务、人才培养需求等状况。

双方工作交流中.JPG

(双方工作交流)

在随后的交流过程中,双方本着“真诚合作、资源共享”的精神,深入交换了意见。刘德胜副院长就我校的体育场馆对市民开放政策、拓展训练基地培训、大学生实训基地建设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尹伟,就公司职工运动会举办、人才招聘需求、新员工、班组长、中层干部职业素养培训、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职工活动策划、员工团队建设、拓展训练、特色活动举办等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在现今政府政策的支持下,无论从双方运营需求上,还是日后长远战略发展角度上,双方都能在人才培养、业务发展等多方面寻找到很多的合作机会,双方应多多加强沟通,寻找切实可行的合作点,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通识学院从学院及学校战略发展角度审视未来的发展,积极创新工作发展思路,本着“走出去、引进来”的原则,在学校“换道超车”思路指引下,“跑新路、甄资源、寻合作”,为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