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校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11-28

赛信工传奇,迎缤纷征途。11月23日至11月24日,旋风国球社成功举办了此次“乒,博人生”校级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的参赛对象面向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共有300多名左右选手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女子单打和双打以及男子单打和双打,赛制采用淘汰制。11月23日为初赛,1124日为复赛。比赛进行时,选手使用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球技都得到体现。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展现出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赛出此次以“拼搏人生”为主题的精神面貌展现。

01O_$6BZSSFO{O5@II3NSU5.png

(男子单打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于11月24日,男子组单打陆国庆荣获男单冠军,谢立涵荣获亚军,陈烨荣获季军。女子组单打卢梦洁荣获冠军,王钰莹荣获亚军,王研荣获季军。在双打比赛中,男子组谢立涵与赵建华组荣获冠军,陆国庆与魏咸清组荣获亚军,吴世豪与陈翔荣获季军。女子组方玲敏与王琳组荣获冠军,徐琰琰与余贵青组荣获亚军,卞显盈与徐孝娟荣获季军。每位选手都赛出了自己爱拼,敢拼的精神,取得了不负众望的好成绩。

8WDRH62N%7~%6MKBEYZ[QKJ.png

(获奖选手合影)

    此次“乒,博人生”校级乒乓球比赛,选手们在比赛中,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更是对乒乓球文化的传承和弘扬,对爱国,拼搏,合作,尊重的体育精神的宣传。

DCZPTR%7OU68W$`[{{TBROR.png

(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