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校园吉尼斯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12-11

2019年12月4日中午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跆拳道社联合篮球社、飞羽社、体育舞蹈社、光影轮滑社举办的校园趣味吉尼斯大赛在食堂门口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有通识学院体育教研室主办,由跆拳道社团承办体育教研室江宇老师指导的一次全校活动,本次比赛有我校五个体育社团组织策划,招募志愿者46 人,初步报名参赛选手322 人,据悉,本次比赛要进行两天,分别进行8个项目的角逐,每个项目成绩最高者为该项目的校园吉尼斯纪录创造者,颁发奖牌及证书。

4)~}QW2HD%8W3DM%T}VC%4O.png

(图为舞蹈社在开幕式表演)

U)I]HRPAFPDN]$T54_H_SRQ.png

(图为开幕式照片)

本次比赛共计7个项目:一分钟跳绳竞速赛、一分钟投篮、踢毽子、俯卧撑、折返跑、趣味羽毛球、功力击破,每个裁判组组长一人及组员五人,大家分工协作,顺利完成一天紧张的执裁工作。

 

GR$O@6@2GMMU[P7NWQE~QK6.png

(认真进行裁判工作的学生社团骨干)

 

          本次比赛共进行两天,激烈的比赛正在紧张有序进行,125号星期四进行校园吉尼斯颁奖典礼,大家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