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素培中心成功举办第六届“奔跑吧 兄弟”校园文化活动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12-11

11月27日下午,由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举办的第六届“奔跑吧,兄弟”大型校园文化活动在素拓营地拉下帷幕。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来自新芜和文津两个校区的共280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于11月23日进行的一二轮比赛。当天上午进行了第一轮比赛,包括五个项目。第一个项目是开场秀《集中注意力》,其次是《飞夺泸定桥》,第三是《小铁人三项》,第四为《不倒森林》,最后是《童年之旅》。 当天下午是第二轮比赛,包括五个项目。第一个项目是开场秀《集中注意力》,其次是《飞夺泸定桥》,第三是《小铁人三项》,第四为《不倒森林》,最后是《童年之旅》。

~L4[ME9AJ8SO_2{GRKDNA~X.png

      闯关过程中同学们尽情释放。他们挥洒汗水,互相扶持,一支支队伍因此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现场观众的加油呐喊更是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EZ`I3X]5SZKPQOC4`2_~Q@9.png

第二部分是于12月10日下午举办的三轮赛和总决赛,进入三轮赛的共12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只有3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总决赛是受同学们喜爱的真人CS ,该项活动非常考验同学们之间的配合和默契程度,也能锻炼学生的战略思维。

ST_5DN8]LZLSE@V))S@K{}7.png

 

(图为跑男活动的颁奖典礼)

 

    此次活动传递出了阳光健康的正能量,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而且锻炼了团结协作和交流配的能力,实现了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素培学生组织的学生们也通过组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强化了统筹安排的策划能力以及获得了丰富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