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首届校园吉尼斯大赛完美落幕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12-13

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由通识教育外国语学院体育教研室主办,跆拳道社、飞羽社、篮球社、体育舞蹈社、光影轮滑社共同承办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校园吉尼斯大赛颁奖典礼于食堂门口举行。此次活动共跳绳、踢毽子、俯卧撑、定点入篮、折返跑、功力击破、趣味羽毛球七项比赛,充分调动了安信工的学子的体育竞技热情,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参加。随着比赛的进行,各项目的校园吉尼斯纪录一次又一次的被打破,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选出了各项目的校园吉尼斯纪录创造者。

AQOMZS3P~%6T0UHP426@T3L.png

(图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首届校园吉尼斯大赛颁奖现场)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素质培训中心的江宇老师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并为校园吉尼斯各项目记录创造者颁奖。此次颁奖典礼分为三个进程,第一项是宣读成绩,由主持人进行现场宣读各项目比赛成绩,祝贺纪录创造者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鼓励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不要灰心。第二项是颁奖仪式,由江宇老师为各项目吉尼斯纪录创造者带上奖牌,发放证书奖励并合影留念。第三项是闭幕总结,由江宇老师上台发言,总结此次活动并提出相关建议,最后呼吁大家重视身体健康,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大家在学习之余要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于此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首届校园吉尼斯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DOC{0P`W4SAL}[_3NJ5EA3J.png

(图为素培中心江宇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此次颁奖典礼是短暂的,但体育精神是永恒的。此次比赛不仅考验了大家的爆发力、耐力、身体灵活性以及团队配合,更重要的是让大家在运动中发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各位同学能够加强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塑造更加健康美好的大学生活!

UWEAGLM%Y[JRZ{CKC(S1XH8.png

(图为校园吉尼斯大赛各项目纪录创造者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