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强合作 重落实—— 校企合作第一棒 通识学院素培中心组织实施“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班组长培训”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12-13

为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精神,逐步推动各项校企合作工作进展,打造高绩效团队,实现双方共赢目标,共同引领未来强有劲发展。2019年11月29日,来自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芜湖、浙江)30位班组长集中培训在我校综合素质教育营地拉开序幕。洪杰老师担任本次培训课程设计和主训师。

4{@L[FEJOV2}7]%(77(}9YW.png 2.png

(活动剪影)

     本次培训活动开展是我院与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第一棒”,为此,刘德胜常务副院长高度重视,对培训活动课程设计、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等方面作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洪杰培训师多次与德力西沟通培训活动需求,精心设计培训活动每个环节,认真组织实施培训活动过程。对此,德力西电气公司领导给予高度认可和感谢,对培训活动效果满意率达98.5%给予高度赞善。其整个过程和效果为双方日后的继续合作增添了信心和动力。

ZUI_E}8)F@BG2Q~DJ`WEXP0.png

(开心一刻)

     本次班组长培训活动在“齐声鸣枪引挑战中”落下帷幕,后期将按照校企合作具体内容计划,实行“接力棒”模式,逐一落实,并且每一棒都视为“冲刺棒”,棒棒有力、棒棒有劲,永不“脱棒”。

(图/文:洪杰   审:刘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