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情页
励精图治谱新篇 蓬勃向上谋发展 ——通识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12-13

       凝强者之力,实超车之梦。本着“换思维、走出去、甄资源、寻合作、共发展”的发展理念,在学校“换道超车”思路引领下,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积极稳步推进学院长远发展。2019年12月23日下午十四时,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领导,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Global supply chain(全球供应链)人力资源总监尹伟、供应链HR项目经理周媚丽、人力资源部经理董辉、招聘专员武倩、培训专员王娟,通识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德胜、副院长张爱兵、培训师洪杰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UEO[25`279%U]{9H1K@II.png

(双方深入交换意见中)

双方本着“真诚合作、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精神,就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实习基地建设、员工培训、师资(培训师)队伍建设、职工活动联谊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

_AHL@N(_M06`Q8TWML09]IX.png

(双方领导签约、授牌中)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办,将正式掀开通识学院发展“新篇章”,启动学院发展“新模式”,是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模式一次“新实践”,在“产、学、教、研”相结合工作上一次“新旅程”,为双方培养实用型技术和管理的人才探索出了“新路子”。通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稳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助力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的实现。

VSLQATNR[70B5L8LLMHXCYP.png

(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