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夏日炎炎 新芜校区再添清凉健身新去处 ——校游泳馆7月3日正式对外开放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8-07-17

随着气温节节攀升,新芜校区游泳馆于7月3日正式对外开放,成为广大师生在“桑拿天”中首选的锻炼场所。

E33A2E5A4112DCADBE0A2C46CFC2BF9A.jpg

(新芜校区游泳池)

为保证游泳馆如期运营,6月初素培中心已完成游泳馆各项保洁及泳池脱落瓷砖修复等基础工作,并与游泳馆承包方进行了设备点检与工作交接。承包单位管理者表示,该单位已对游泳馆各种设备进行调试并维护,包括增设照明灯,架设防晒网,保养水处理设备等,致力给游泳爱好者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游泳环境。此外,承包单位还组建了救生员队伍,对救生员进行了严格培训并持证上岗,以强化救生人员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切实提高救生人员基本技能。

WechatIMG4.jpeg

(游泳培训班训练)

据游泳馆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游泳馆开放期暂定7-8两个月,开放时间为8:00——20:00(如遇恶劣天气以现场开、闭馆时间为准),双休日正常营业。我校师生持工作牌或学生证(一证一人),票价为15元/人/次。游泳馆承包单位还开展游泳培训班业务,积极为更多游泳爱好者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