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我校排球队在安徽省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8-10-22

10月8日至12日,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在巢湖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35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排球队最终获得男子甲组二等奖(第四名)和女子甲组二等奖(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我校获“优秀组织奖”荣誉。


图片1.png

(四名选手合影)


本届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巢湖学院承办,分甲组(普通本科高校)、乙组(高职高专)、丙组(体育院校)、专业组(高水平运动员)四个组别。本次比赛旨在大力实施学生体魄强健工程,推动学校体育活动开展,促进广大学生全面发展,促进我省沙滩排球运动的发展。

图片4.png

(现场比赛)


图片2.png

(指导老师张军骑与选手们合影)


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1602班王锦程、1702班孙虎、1701班陶思琦、1702班胡梦圆四名选手在领队李佳莉,教练员张军骑、李明的指导下,进行了科学、刻苦的训练,在比赛中顽强拼搏、不轻言放弃,展现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双双获得二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获奖.jpg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