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情页
“奔跑吧兄弟”活动落下帷幕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01-08

为了提升素培社团的学生活动组织能力,丰富安信工学子的课外生活。1月2日下午,由素培社团组织的“奔跑吧兄弟”活动在拓展营地进行了总决赛。本次活动分初赛、复赛和决赛进行,一共有48支队伍共240人参加。

跑男2.jpg

       (规则介绍)

跑男4.jpg

 (检查装备)

总决赛的环节是真人CS,同学们来到真人“吃鸡”的战场,都非常兴奋,跃跃欲试。

跑男15.jpg

(比赛现场)

跑男8.jpg

(比赛现场)

“Bing  Bing...”你打我一枪,我回你一枪!虽然误伤了队友,但大家还是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下午时光。

最后的战斗是在裁判的哨声中结束,Bling Bling Sunshine队成功取得了一等奖,The World 和忍者神龟等队伍分别获得了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这与他们的自身的实力和团结协作能力是分不开的。

跑男16.jpg

(集体合影)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抓住难得的机会留下英姿飒爽的身影。

“奔跑吧兄弟”是一项考验个人综合素质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的活动,活动中不仅能激发学生的运动激情,更能让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得到锻炼,更为重要的是通过活动让学生明白了团队协作、有效沟通和危机处理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