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讯飞杯”演讲与朗诵比赛赛前培训系列报道之一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02-28

2019年2月23日上午9点到11点,演讲与辩论协会邀请社团指导教师刘阳就即将到来的“讯飞杯”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给社团中计划参赛的社员做面授培训。

$45G_G4UMG8VPMI_A~XO6QJ.png

(刘阳老师现场面授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在西三201教室举行,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刘老师结合历年“讯飞杯”朗诵比赛的要求和学员参赛成果,对参训全体社员讲解了比赛中的演讲主题选择、发音、形体、演讲综合表现等内容,他表示:主题是基础,普通话能力是关键,形体与演讲综合表现是主干,每一项都需要下功夫,各项好一点,结果大不同。其次,针对计划参赛的社员在现场的朗诵情况,刘老师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M~F(3J_%~$92NI]DPQBV2YX.png

(学生与老师集体合影)

    整场培训干货满满,受到了社员的好评。据悉,赛前培训将分为多次进行,让我们提前预祝参赛社员在学院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