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我校跑者在安徽省首届校园半程马拉松邀请赛中展露风采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03-27

近日,安徽省首届高校半程马拉松邀请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办,为激发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促进学生参与体育、关注体育、享受体育,在体育教研室教师的积极组织和鼓励下,我校9名跑者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来自大数据1801高磊电气1802的周小川 网络1701的季宏伟三人团队成绩名列全省高校第四名。 通信1701汪勇计科1701宋伟杰计科1701贾赛计科1704李朝张和计科1701郑振东也均完成比赛取得不错的成绩。
   本次半程马拉松赛有20支队伍参赛,总人数达2500人,主要是来自全省高校的学生和爱好长跑的社会人士。比赛完全按照马拉松比赛的规程和电子计时方式进行,赛事采用单圈环绕校园的跑步路线,起点和终点均设置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敬文图书馆东广场,半程马拉松共7圈21.0975公里,我校跑者在比赛中秉承着不断超越自我,体现人生价值,坚持不懈的马拉松精神,较好地展现了信工人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DGL4GRXH}[]F1F@~BB{F5}Y.png

(参赛运动员合影)

EV{64_H])_AS3[]{R}FV5MP.png

(部分学生比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