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研学·拓展·友情”——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春季团建活动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05-20

为了塑造团队的凝聚力,增进不同学科老师之间的联系,促进跨学科融合发展。5月18日下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团队来到了芜湖县花桥镇的天源时光农场进行团建活动。

天源时光·创意农场是和安徽工程大学体验产业学院共建的芜湖首家校企合作研学营地,研学方向为农耕文化、营地教育和素质拓展。通识学院的老师们在参观农场后,增加了对研学的认识,高级营地教育师王睿老师从多学科结合角度介绍了研学课程在教学改革中的重要性,也让老师们体会了“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的深刻教育理念。

午饭后,老师们自由活动,钓鱼、钓虾、挖野菜、爬山、射箭各显神通。享受了一段离开手机的愉快时光。

傍晚时分,夕阳余晖落下,老师们来到篝火场地,载歌载舞,体验异域风情。

教师合影.JPG

(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