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关心身体健康 拥抱幸福生活--健康科普讲座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06-03

为全面普及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职工身心健康水平。5月29日下午,我校工会邀请了雷澄运动康复技术总监、德国汉堡大学附属医院认证职业运动康复师、荷兰NMES level2认证物理康复师、国家高级康复理疗师胡安林为教职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内容为办公室常见病,如:肩周炎、颈椎病、腰肌劳损等的预防及改善,旨在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胡老师多年从事安全健康培训工作,具有丰富的康复知识和授课经验,通过现场互动教学,让教职工掌握了一些如何改善亚健康、提高个人免疫力,以及肩周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等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和改善进行了现场讲解。

A$R%P9YM%)6W)0(OBTC`IHT.png

(讲座现场)

讲座还采取现场互动形式,进行现场示范。

EF6M$5V_JSLI(OFB85@JE%M.png

(现场互动)

讲座结束后,职工们还意犹未尽地对有关常见的健康知识进行了深入的咨询,老师对大家所关心的问题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DZ{CGUD{V8H3)3ELBE`W)]I.png

(现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