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情页
我校学子在2019安徽省大学生游泳联赛中斩获佳绩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10-12

2019年9月27日至9月29日,安徽省大学生游泳联赛在安徽农业大学游泳馆隆重举行,我校选派出6名运动员参加了甲组七个项目的比赛,最终获得三等奖4项。(男子甲组50米蛙泳第六名、男子甲组50米仰泳第七名、男子甲组200米蛙泳第七名、男子甲组100米仰泳第八名)。

[JRX}0WM9WY9O`7H]IEWUNN.png

(运动员赛前合影)

2019安徽省大学生游泳联赛是安徽省教育厅举办的首届大学生游泳比赛,也是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率先开展的第一个项目。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6所高校,400名运动员参加,展开为期三天的激烈争夺。

(运动员的比赛现场)

  本年度,我校启动了体育课程综合改革,提出了 “以俱乐部教学为主线、以课外体育锻炼为载体、以素质拓展教学为特色、以信息化平台为支撑、以学生体育竞赛为形式”的进一步深化体育教学改革思路,探索建立信息化支撑下的“三位一体”体育课程教学新模式。为大力提升学生体育运动水平,促进我校师生践行全民运动的体育氛围,学校体育教研室努力研究新兴体育运动项目的推广,促进体育运动项目的更新和迭代,在提升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热情上下功夫。至此,我校代表队第一次组织运动队参加游泳类项目圆满完成各项比赛,每位队员都创造了自己的最佳成绩,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风采展现在全省大学生体育竞赛的赛场上,获得了赛场内外的一致赞扬,为学校和个人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