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情页
“camp+us=campus ”教师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10-31

为了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校园风尚,营造优良的教学氛围,强化教风建设,同时为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本学期我校总工会安排了多场次教师团建活动。教师团建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全校教育改革和发展,推动体验式教育方法普及,助力学校一流本科教育的发展目标。

本次活动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后勤处、教务处和财务处等多个单位报名,累计参加活动97人次。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委员会主办,由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承办,主要活动场地为校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基地。素培中心主训师针对各团队的具体需求设计相应的活动项目和场景,完成鼓舞飞扬、能量球运输、攀岩、真人CS、中空五连环等团队建设项目。通过开展团建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解决团队合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增强团队战斗力。

后勤处活动现场.jpg

(后勤处活动现场)

W}Y8U28%4WO~9~PAC9CR$}M.png

(艺术学院——“瞄准你”)

电气学院活动现场.jpg

电气学院活动现场)

教务处——心里有点“悬”.jpg

(教务处——心里有点“悬)

我校的素拓营地是华东地区高校中设施最全的营地,随着体验式教育方法的兴起和户外运动的流行,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喜爱在营地中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并在活动中获得启发,开创新的思维和形成新的价值观。通过拓展训练,可以有效地发展学员的身体素质,掌握户外锻炼技能,提高学员的运动能力,培养体育运动兴趣,为达到终身体育的目的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素质拓展活动还可以陶冶情操,协调和改善人际关系,培养较高的体育文化素养和审美观,促进人的身心全面发展。

我校是率先在体育课程中加入素质拓展训练的高校之一,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