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走出去 引进来 强合作 重落实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尹伟一行调研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11-18

本着“走出去、引进来”的指导原则,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在学校“换道超车”思路引领下,积极稳步推进“跑新路、甄资源、寻合作”新战略,助力通识学院长远发展。2019年11月15日,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Global supply chain(全球供应链)人力资源总监尹伟、供应链HR项目经理周媚丽、招聘经理王小瑞、培训经理王栋梁及薪酬福利专员等一行7人考察我院。通识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德胜、培训师洪杰负责接待并陪同考察。

AV75{SMEJ{1[2@`V1])UO15.png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参观营地)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综合素质教育营地、体育馆。刘德胜副院长就体育馆建设、使用功能以及向市民开放政策向考察团作了介绍。洪杰老师就营地建设、功能设置、项目设计等向考察团做了详细说明。考察团对营地功能定位及项目设计非常感兴趣,并在洪杰老师的引导下,现场体验了若干项目。

OH2]%XRUGGZ6B9~8YSGP1LE.png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饶有兴趣地体验项目)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人才招聘、师资团队建设、大学生实训基地建设、活动互联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德力西就商务英语专业岗位招聘、内训师团队建设、特色活动互联提出了需求,刘德胜副院长就此给出了明确的意见,并就大学生实训基地建设提出了设想,对此,双方初步达成了下一步行动计划。

双方交流.JPG

(双方交流合作意向)

本次双方会晤,是继2109年11月13日刘德胜副院长一行实地参观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时隔2日,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亲率一支年轻、朝气、活力、执行力较强的团队考察我院,这对双方的有效合作增添了动力和信心,使得双方第一次会晤,从宏观层面谈框架,到第二次会晤微观层面重落实,都是一个质的飞跃。为此,通识学院将根据双方需求,拟定切合可行的计划逐步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真正做到“走出去、引进来、强合作、重落实”,助力通识学院和学校长远发展。

(图/文 洪杰   审 刘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