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拼球技,建友谊——我校篮球俱乐部与皖南医学院篮球协会举行联谊活动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11-28

自我校体育课程教学实施改革以来,各个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正在如火如荼的推进中,篮球俱乐部以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为提升,全方位多元化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发展。在我校篮球俱乐部的组织倡导下,我校篮球队与皖南医学院篮球队于2019年11月23日上午10点在皖南医学院体育馆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皖南医学院篮球协会对我校篮球俱乐部及篮球队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比赛前双方交换带有学校标志的篮球,以表友谊深厚,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

整场比赛精彩激烈,比赛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球员们奋力拼搏,积极展现技术水平。中场休息期间,双方篮球社还开展了 “三分大赛”活动,两队球员实力难分伯仲,我校篮球队队员张成伟以一球优势取得了“三分大赛”冠军。

P[CJ$64X0PBF[YD06Y4GT%T.png

(图右为我校篮球队队员张成伟同学)

下半场开始,我校篮球队抓住对方几次失误连续打出反击,建立了两位数优势并一直领先到比赛结束,最终我校篮球队以79:52赢得了此次篮球友谊赛的胜利。

本次联谊活动也得到了两校体育教师的大力支持,此次交流不仅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还构造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同时倡导了一种热爱运动的校园文化和体育活动氛围,充分展现了我校篮球俱乐部勇于进取、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1]JHW2BYT{J]0{%97W}R938.jpg

(南医学院篮球协会与我校篮球队进行合影)


图/张持恒 文/卢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