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我校学子参加2019铜陵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11-29

以梦为马,鼎新铜陵。11月24日上午8:30,2019铜陵国际半程马拉松在铜陵市文化园广场鸣枪开跑!我校跑步协会1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并顺利完成了比赛。

本届铜马共有来自中国、哥伦比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马来西亚、俄罗斯、西班牙、英国以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家及地区的11536名选手参与国际半程马拉松角逐。其中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共3500人,健康跑(10公里)共2613人。

E7G8YAF_]9S7ULQ_6R7PP(3.png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跑步协会成立于2019年9月,是由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指导下的学生群体性,所属类别为运动体育类。旨在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树立坚持不懈和自强不息的精神。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促进大学生的人际交往

自学院体育俱乐部课程改革以来,学院体育氛围明显提升,各项体育比赛如火如荼开展,参加自主锻炼和自主跑步的同学越来越多,同学们真正做到了“走出寝室,走进体育场”。2019年体育课程改革规定男生每学期完成60KM,女生40KM的运动量,通过“安小信”APP进行记录,随着此次改革的推行,学校的运动氛围明显提升,在2019年的大学生体质测试中,中长跑项目(男生1000M/女生800m)的成绩也明显提升,我校体育课程改革已初见成效,为下一步改革举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Y{1$4IP42$_~3F{K`{6BITY.png


(文、图/曹春顺  校/倪敏  审/刘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