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别样“三八”节,别样祝福致最美丽的安信工女神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0-03-08

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我们迎来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紧密结合全市疫情防控大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给女职工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温暖送心坎,“一封慰问信”诉真情让广大女职工在字里行间感受到工会组织浓浓的关爱和暖心日用五件套礼盒,内有洗衣液、免洗洗手液、泡沫洗手液、牙膏、防疫口罩。”希望这份实用的礼物能让安信工的"女神"们喜欢。

0)ZGI)509$IA6HK]OMKBP4T.png

3月8日上午,老师们纷纷收到了工会送去的三八节礼盒。随后,朋友圈多位女老师晒出这份暖心礼物,充满了喜悦和感动,对学校工会的人文关怀纷纷表示感谢。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一如既往地坚守教育一线,不忘初心呵护学子成长。

QQ图片202003081129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