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学分认定 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分认定 | 详情页
关于2020届毕业生综合素质学分认定有关工作的通知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0-07-03

教字〔2020〕20号

各学院、各毕业班:

根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学分认定管理办法》(2016【23】号)的有关规定,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20届学生综合素质学分毕业预审核工作。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学生毕业保障工作,现将学分认定和毕业条件审核等有关工作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关要求,我校2020届毕业生后续综合素质学分申请及认定等工作,均以线上工作方式开展,不接受线下申请。所有学生可登录智慧校园官网下的综合素质学分管理系统查询本人综合素质学分学业进展情况(网址:http://cqc.aiit.edu.cn:28080/auth/home.do)。同时也可以根据系统流程进行学分认定的申请、材料提交等工作,需要各学院及辅导员对接的,请各学院安排好线上学分认定负责人,并将工作负责到位。

二、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办公室、教育部及安徽省教育厅等单位有关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将2020届毕业生综合素质学分达标条件调整为学生在校期间综合素质学分总分达到2.0分。请各毕业生及时登录系统查询本人综合素质达标情况,如有疑问可联系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以下简称素培中心)。

三、根据以上条件初步筛选出截至目前尚未达标的学生(具体名单见附件),请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时采用线上方式通知到学生本人,并及时有效做好后续工作安排。

四、因受疫情影响,各单位原计划安排的线下学生活动、学科竞赛及讲座等无法正常开展的,应视情况变通活动地点和方式,改用线上远程等灵活的方式积极开展,并鼓励学生特别是毕业班学生积极参与。

五、确因受疫情影响,部分学生报名参加的各类职业资格考试、等级考试等无法正常按时举行,涉及到毕业班学生的,可由学生本人提供报名证明、准考证等原始证明材料,并提供无法正常进行的通知文件(网络截图等),按综合素质学分C模块学分申请流程提交学分申请、证明材料,材料齐全的可予以认定相应项目的学分。

六、如学生自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经所在地区相关防疫工作组认定或表彰的,可由学生本人提供防疫工作组表彰证书或经签字盖章的证明材料,按综合素质学分D模块任职与贡献申请流程提交学分申请、证明材料,材料齐全的可予以认定相应项目的学分。

七、2020届毕业生综合素质学分申请将于2020年5月30日截止,请毕业生注意在此之前提交有关学分证明材料、申请认定学分。逾期仍未达标的毕业生,毕业预处理结论按无法毕业处理。

八、综合素质学分认定有关工作由素培中心具体负责,如有问题可咨询素培中心李明老师,联系电话:0553-8795117。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届毕业生综合素质学分未达标学生名单(截至2020年4月23日)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0年4月26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