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厉兵秣马迎评估 未雨绸缪谋发展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0-07-09

    为迎接学校教学合格评估,做好“十四五”规划工作,2020年7月6日上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教研全体教师在A1N502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学习研讨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主任陈巧巧主持。

36O~P51RVZ~`N@(KT[WTH5Q.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院长助理陈巧巧带领大家学习“十四五”规划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必须站在学院和学校发展的高度,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学校教学评估和“十四五”规划。随后,就教研室的“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内容,陈巧巧要求大家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的达成,实现“六个”上台阶,即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智慧校园进一步建成、人才引培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进一步提质、学生素养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为指导纲要,展开讨论。

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六个”核心点指引下,全体教师就教学改革、教学方法、教材开发、教科研、教学规范性等深入交流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十四五”期间大学生综合素质教研重点工作规划,下一步将进一步分析现状,存在的问题,所需资源等,深入研究具体工作的实施路径、计划和方法。

最后,院长助理陈巧巧要求全体教研室老师,教研室“十四五”规划内容要有“实质性、可行性”,全体老师要在思想上保持一致,行为上规范统一,此外,教研室的发展要始终保持与学院和学校高度一致,各项工作地开展做到“规范、质量”,要以“教学改革”为核心目标,厉兵秣马,未雨绸缪助力我校“双一流”发展目标的实现。


    (图/李明  文/洪杰  校/陈巧巧  审/刘德胜)